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一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3/16 点击:13158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按照中共乐山市委、学院党委通知精神,3月15日中午12:50,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在一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开展了“讲规矩、守规章、严规范——共产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首先全体党员缴纳了3月份党费,通过交纳党费这一仪式强化了每个同志的党员意识。紧接着进行理论学习,在支部书记邓丰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学习了市委关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若干意见》、《加强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二十六条措施》、市委组织部《关于规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如何搞好主题党日活动展开讨论,积极献言献策。然后举行“入党纪念日”活动,全体党员为本支部3月份入党的党员邓丰、刘秀琼同志集体举办“入党纪念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入党初心、畅谈心路历程等方式,增强了党员意识。活动期间,支部全体党员践行“两学一做”,到多晶硅生产实训中心开展卫生大扫除,帮助实训中心尽快恢复运行,保障教学。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从思想上增强了每位党员的党员意识,营造了“讲规矩、守规章、严规范”的氛围,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激昂的斗志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说明: D:\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834222793\Image\C2C\8423F89B3DA7C5755B50BB75C4F0A9A4.jpg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