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3/3 点击:15174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2018年3月3日上午9:30,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张勇的带领下,在一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会上,支部书记张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对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做了报告,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全体党员们逐一发言,每位党员实事求是总结个人一年来思想、工作、学习情况,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及根源。民主评议环节,大家推心置腹,互相指出不足,互提希望,气氛严肃、融洽、友好。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路喜苓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一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很务实;二是相互批评非常诚恳、很深入;三是要形成机制,要定期开展这种“照镜子”式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提高全体党员同志的职业道德和业务水平

20180303_110323

20180303_093332

20180303_093337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