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一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展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22 点击:13219

 

 按照《关于开展“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2018〕2号)要求。2018年1月19日上午,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一支部在一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开展“学习新党章,展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分成两个阶段,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系支部书记邓丰主持。

 第一阶段是开展“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由支部书记邓丰领学“新党章修订内容解读”。邓丰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党章根据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作出相应修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意识;“党是领导一切的”;实现巡视全覆盖、推进“两学一做”等十个方面对新党章的修订进行了解读。党员同志们围绕新党章的修订、如何更好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展开了热烈地讨论。第二阶段党员同志们参加了新党章知识竞赛。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党员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