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展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19 点击:14733

2018119日上午10点,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张勇的带领下,在一号教研楼311会议室开展“学习新党章,展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知识竞赛。     

首先,张勇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习新修订党章方面要走在前列、做好表率。随后,支部党员同志就学习新党章,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发言,畅谈心得体会。

最后,全体支部党员进行了关于新党章内容的知识竞赛,知识竞赛采用纸质试卷现场检测的方式,通过知识竞赛引导党员不断增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同志的政治纪律意识和政治规矩意识,使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20180119_110124

20180119_110134

                                                                                                  (文/图  李赟)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