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一支部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考评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18 点击:13309

2018年1月11日下午,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一支部在一号教研楼311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考评会。系总支书记、总支委员、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路喜苓领主持。

支部书记邓丰同志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乐山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工作的通知》(乐市组办〔2017〕22号)文件精神,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乐山市党风廉洁风险迹象精细化记分管理办法(试行)》和乐山市委组织部《关于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为依据,就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党的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部署情况;严格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和作风建设情况;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报告。

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路喜苓同志对教工一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最后,全体参会党员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