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一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2/7 点击:13179

2017年12月06日下午3:00,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一支部在1号教研楼110会议室开展党课学习。学习主题为“光伏人眼中的十九大报告关键词”,由邓丰同志主讲。

党课上,邓丰同志就十九大报告原文的“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等部分中节选出“绿色、低碳、清洁、环境”等关键词。引导大家学习国家今后发展的理念,就是要加快建立绿色生产和消费的法律制度和政策导向,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发展绿色金融,壮大节能环保产业、清洁生产产业、清洁能源产业。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

邓丰同志提出,建设美丽中国对光伏新能源是重大的发展机遇同时也是挑战,光伏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壮大对人才培养综合职业能力更高,要求学生不仅要有专业技能还要有更高的情商、品格、意志,也要求教师的知识结构与知识能力多元化发展。希望我们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带领大家做好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工作,为新能源光伏行业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