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新能源工程召开“储能与动力电池技术”新专业论证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2/27 点击:16050

2017年12月23日,新能源工程系在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召开了“储能与动力电池技术”新专业论证会。本次会议邀请了乐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董金平、成都兴能新材有限公司副总裁梁奇、乐山伟力得储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继军、乐山太阳能研究院院长姜希猛、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博士王昊、绵阳力神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莫治波、成都市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资深工程师吴锐等行业企业专家。教务处杨莉及新能源系专任教师参会,会议由系副主任邓丰主持。

邓丰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然后由系主任王丽教授介绍了系部发展状况及新专业筹备过程。梅艳老师代表新专业申报团队汇报了专业调研情况、专业建设思路、人才培养方案、实验室建设计划。

专家们经过反复地研讨、严谨地求证,各自对预申报新专业所涉行业的人才需求进行了论证,对新专业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专家们一致认为“储能与动力电池技术”专业的开设是必要的,方案是可行的,专家们纷纷表示,将大力支持“储能与动力电池技术”新专业的建设工作,为产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