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新能源工程系召开优质院校建设学习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2/25 点击:15173

     2017年12月20日下午,新能源工程系在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开展教研活动。会议的主题为两项:一、学习“光伏材料制备技术专业群建设方案”;二、开展“新进教师及硕博座谈会”。

王丽主任首先详细解读了“光伏材料制备技术专业群建设方案”,就方案中的建设团队、建设基础、建设背景、建设目标、建设思路及建设内容等与教师们作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并今后工作作出了全面的部署与安排。

在新进教师及硕博座谈会上 ,我系新进教师王太阳、邓开、刘洪波及崔明现博士积极发言,跟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工作中的收获、感想等,同时也对亲切关怀、热情帮助支持他们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感谢。王丽主任非常关切的一一询问他们的生活、家庭及工作情况、有何困难等,并特别关心身在异乡的年轻教师王太阳的个人问题、居住情况、父母情况等。通过此次座谈会,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教师团队的凝聚力。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