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召开“管党治党、抓好党建”专题讨论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2/18 点击:15001

 

 根据学院党委(乐职委【2017 106号)文件要求、进一步强化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1218日中午100,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召开“第一身份是党的书记、第一职责是管党治党、第一政绩是抓好党建”专题讨论会。会议由总支书记路喜苓同志主持,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专题讨论会上,大家集中收看了《习近平:纠正“四风”不能止步》视频;围绕党组织书记是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要求,就如何履行管党治党职责,带头执行党章,维护党纪党规,坚持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等方面进行深入开展讨论和学习。总支书记路喜苓,总支委员、系主任王丽、 支部书记邓丰、张勇分别做了主题发言。

总支书记路喜苓在发言中强调:我们每个书记都要牢记,第一身份不仅是共产党员、更是党的书记,主要职责是一定范围内管党治党、要给党员、干部起表率作用。下级对上级负责、一级管一级、层层抓落实。同时我们各级党组织委员也要牢记第一身份不仅是共产党员、更是党的委员,主要职责是配合书记抓好管党治党、也要给党员起表率作用。都要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忧党。要自觉学习《党章》这一党的根本大法,从学习《党章》中重温入党誓词,明确自己的权利和义务,明确“四个服从”,找准角色定位,把书记这个第一身份牢记在心、落实在言行。我们工作上要做到抓铁有痕、语言上要落地有声。最终使责任落地生根。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