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2017级订单班选拔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2/18 点击:14754

 

加强校企深度融合,搭建良好的学习平台,为企业培养高素质人才。2017年12月15日下午3点40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系在学术报告大厅召开“晶科能源有效公司校企合作2017级订单班初选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尖山基地人资经理徐教海、袁花基地人资经理张陈良、新能源工程系副主任邓丰、新能源工程系实习就业指导教师韩一鸣。

会议开始后,新能源工程系副主任邓丰首先介绍了参会的企业领导,说明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及安排,并鼓励在场的所有同学主动了解光伏行业和企业,认真对待,正确选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随后,由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人资经理徐教海为大家介绍行业背景和公司基本情况,并与在场的所有同学分享了公司现在的管理模式和内部竞争体系。徐经理还通过有奖问答等形式和同学们互动,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会场气氛热烈。

宣讲会后,两位经理还对我系2017级学生近130名学生进行了订单班选拔面试,他们将通过综合评价后最终确定入选订单班同学的名单。

新能源工程系

20171218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