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积极参加学院第十四届“雅致青春”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暨颁奖典礼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2/15 点击:7434

2017年12月14日19:00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雅致青春”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暨颁奖典礼在我院多功能体育馆隆重举行。至此,我校为期两个月的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结束,取得丰硕的成果,实现了预期目的。我院各领导、部分学生家长以及本次光伏新能源论坛全体嘉宾莅临本次晚会现场,为我院优秀表演团队送上最热烈的掌声。

“新起点 新梦想 新征程”本次大学生艺术节汇报演出,是我院集体搬迁至新校区以来最盛大的一场汇演。为期两个月的艺术节系列活动已结束,各个比赛获奖名单早已公布,今天各优秀选手汇聚一堂,为大家汇报他们的成果。我系在学院十四届“雅致青春”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中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伴随着洪亮、律动的鼓点,演出在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舞龙舞狮”中正式拉开帷幕,“第一天”的跃动音符将现场带入尖叫声的海洋。汇演现场炫目的灯光,为各类舞蹈、歌曲表演添上神秘的色彩,超大LED屏幕带来的震撼效果让现场观众身临其境。艺术节综合排名、“十佳”学习标兵、“十佳”学风班级、“创新创业”之星、“十佳”学生干部的颁奖仪式上我系学子的身影频频出现,让大家认识了各系部优秀学生代表,看着四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家长为他们颁奖的场面,更是将大家内心的斗志点燃。伴随我系精彩的舞蹈表演“花开盛世”,本次的演出圆满落下帷幕,全体表演者的大合照更是让我们见识了乐职院的“春晚”。

我们的“新起点 新梦想 新征程”,我们的乐职院,我们的大学生文化艺术节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黄德浩 赵海苹)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