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一支部举行增补支委选举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2/12 点击:13260

2017年12月12日中午12:40,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一支部在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主题为根据《关于做好党支部调整和增补委员工作的通知》(乐职委组[2017]38号)文件精神,举行增补支部委员选举,由邓丰同志主持。

邓丰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召开教工一支部增补委员选举会议的情况,主要包括支委候选人的酝酿产生过程。系总支委员王丽同志向全体党员宣读关于增补委员的批复。

本次会议有选举权的到会党员人数11人,1人外出学习,超过应到会人数4/5,会议有效,选举正式开始。大家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等工作后,党员同志们独立按照自己的意愿投出了神圣的一票。通过监票员统计,发出后收回的选票符合选举程序要求,本次选举合法有效。

邓丰宣布选举结果,王太阳同志当选支部委员,并上报新能源工程系总支。

选举会后,总支委员王丽同志通报了光伏论坛的筹备情况,对未来新能源工程系的发展思路及开展的工作做了介绍,王丽同志希望党员同志们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系部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