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新能源工程系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2/5 点击:14130

为强化教学质量监控,落实教学督导工作,积极深化和推进教学改革,进一步探索适合职业教育特点的教学质量评价方法,进一步完善课堂教学为中心的质量评价和质量监控。

11月29日下午,新能源工程系在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召开了新能源工程系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分管教学的副主任邓丰主持,系部督导和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督导们重点讨论了2017系部教研教学质量年度报告的撰写思路、分工等工作安排,讨论了本期的督导工作开展情况,落实了下一步的督导工作。系总支书记路喜苓强调了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和务实性,提出了要齐抓共管,抓好学风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新能源工程系

2017.11.30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