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我院受邀参加第六届中国光伏农业高峰论坛暨中国光伏农业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2/5 点击:15010

2017年11月26日,第六届中国光伏农业高峰论坛暨中国光伏农业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山东济宁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光伏农业工作委员会、济宁市科协、中国光伏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加盟、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共同主办。国家农业部、中国光伏农业产业联盟、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省教育厅、济宁市人民政府、济宁市科学技术协会、企业代表、职业学院代表参加。我院作为中国光伏农业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单位受邀参加,并由唐刘红副院长带队,新能源工程系主任王丽、副主任张勇及杨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圆桌会议上,新能源工程系主任王丽与光伏农业领域专家学者一道围绕如何“更好地推进我国光伏农业职业教育规模化和集约化发展进程”,“共同打造光伏农业职教品牌”,促进校际联合、校企合作,更好地为光伏农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素质人才支持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研讨。这次中国光伏农业职教集团的成立,必将有效推动多元合作与资源整合,培养更多高水平光伏农业技术人才,为光伏农业发展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持。

TIM图片20171205092114

IMG_0771

IMG_0752

IMG_9908

                  新能源工程系

                      2017.12.5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