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通威订单班到成都公司开展认知实习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2/5 点击:13675

  通过校企深度融合,将企业文化、企业元素、企业技术需求全面贯通到订单班学生日常教学中,让学生在进入企业前多渠道、全方位地了解企业,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2017年12月1日,新能源工程系2016级通威订单班全体学生,前往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开展认知实习。

 上午9点30分抵达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人才发展资深专员蒋婷接待并带领大家进入厂区,就厂区内部情况向大家进行大致的讲解。接着举行了企业奖学金颁发仪式,由公司人资部经理米峰为订单班六位优秀同学颁发奖学金。随后,人力资源部人才发展经理米峰组织大家参观了公司S1世界首条工业4.0生产线,让同学们更直观地认知生产基地、更深入地了解工作流程。

 11点,在公司培训室,公司生产部吴部长为同学们现场授课,授课内容主讲6s理念,高要求、高标准、职业规划、企业管理核心,并呼吁同学们制定一周的学习、生活计划,从此刻开始规划自己的人生。

 系副主任邓丰、顶岗实习管理办公室韩一鸣、学生管理办公室满冬丽、辅导员黄海燕、李赟参加了此次认知实习。老师们还看望了我系在公司顶岗实习的学生代表,了解了学生在企工作、生活情况。邓主任和老师们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勿忘初心,脚踏实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在圆满完成此次企业认知实习相关内容以后,全体成员顺利返回学校。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己未来实习就业的工作环境,开阔眼界,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和就业前景有了一个更加明确地了解,对自己未来、对行业企业的发展充满信心,更加坚定了学好专业、投身企业、回报社会的信念。

 

新能源工程系

2017124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