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2/4 点击:15798

  为积极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122日,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122日上午9点,全系党员职工三十余人乘车前往井研县竹园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寄托哀思。在烈士纪念碑前,系党总支书记路喜苓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政治信念。随后,全体党员职工来到井研县集益乡繁盛果业参观百里柑橘产业环线,感受新农村建设。在繁盛果业园区,党员职工开展了《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集中收看了习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学习了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2005621日在《光明日报》发表题为《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文章并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南湖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总支书记路喜苓谈到,我们祭奠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学习“红船精神”,就是要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推动系的全面建设发展。

系主任王丽表示,“红船精神”集中体现、高度概括了党的革命精神,既有历史意义、也有现实意义、更有时代意义。学习“红船精神”不仅要体现在理论学习上,更要体现在专业建设中、本职工作上。要积极推动“产教融合”,做好产业链、专业链、人才链协同创新,在新能源专业领域中体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