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新能源工程系2017年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1/28 点击:13587

学生参与评教是学生参与学校管理的有效途径,是帮助教师改进教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2017年11月27日中午12点50分,新能源工程系学生信息员座谈会在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召开。本次座谈会到会的有: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路喜苓、系副主任邓丰、系教务办王晓忠、韩一鸣两位老师和2016、2017级全体学习委员。

全体学习委员通过前期工作收集了班上同学对学院和系部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辅导员和各任课教师的评价,以及在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反映同学们的心声,让老师们了解最真实情况。路书记和邓主任在会上就大家提出的一些常见问题作出了合理的解释和答疑,并鼓励大家大家以各种形式、多种渠道与系部老师交流。大家共同的目的就是解决大家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教学工作更全面有效的开展。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路喜苓讲到:召开本次信息员座谈会的目的就是为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希望听到真实的声音、了解真实的情况,系部能够解决的尽力解决,不能解决的,向更上级反映情况,切实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带来便利。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周瀚炜 赵海苹)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