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顶岗实习

新能源工程系到四川瑞能开展实习基地巡查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1/23 点击:16790

20171117日,新能源工程系副主任邓丰、顶岗实习班级辅导员李光华、顶岗实习指导教师刘秀琼一行三人前往四川瑞能硅材料有限公司开展顶岗实习巡查。

邓丰一行看望了新能源工程系在公司的顶岗实习学生,了解了他们工作学习情况,鼓励同学们做好自身职业生涯规划,扎根基层、虚心学习、勤学苦练,努力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术能力。

邓丰一行还跟企业工程技术人员就顶岗实习学生的培训提升管理、人才培养目标、实训室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地讨论。

新能源工程系

20171120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