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承办主持人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1/23 点击:7239

耀个性光芒,圆主持梦想,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张扬青春风采,建设充满人文情怀的校园文化。20171122日下午130分,由新能源工程系主办的“主持人风采大赛”于2号食堂三楼学生活动中心302教室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四川省十佳电视节目主持人、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播音主持委员会会员、乐山广播电视台播委会副主任宋闯;乐山广播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品牌栏目《新闻天天报》主播焦娟;乐山广播电视台《爱乐山 发现》栏目外景主播黄丹丹。赛前甜点是十二位选手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T台秀,接着正式进入第一环节:模拟主持。本环节主要考验的是选手们的普通话水平,通过主持场景的模拟能清楚的发现选手的优劣。选手们为大家带来了电台主持、晚会主持、航空栏目主持、新闻联播主持等极富创新的表演,现场观众的声声叫好就是对他们最大的肯定。比赛进程很快就来到了第二环节:出口成章。每个主题三个关键词,一共十二组,现场进行连词成句,相当考验对选手的临场应对、文字功底。所幸选手们的表现都是出众的,没有让在座的同时白白送去掌声。

两个环节顺利结束后,几位嘉宾分别对十二位参赛选手的整场表现做出来优质的点评,接着获奖名单已新鲜出炉: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不得不提的是一等奖获得者之一:张力文,她标准的普通话、出彩的表现,更是成为今天比赛场上最受欢迎的主持人。

本次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主持功底,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会给选手们带去一笔宝贵的财富,也希望同学们以后积极参与更多其他活动,全面发展,提升自己的水平,创造美好的未来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周瀚炜 赵海苹)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