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积极参加“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1/21 点击:6998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青春激荡,梦想起航。2017年11月19日下午4点整,由机电系承办的“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于2号食堂三楼隆重举行。学院各领导、老师在第一时间到达比赛现场,在观看比赛的同时做出客观的评价。

跟随主持人的步伐,比赛在《一次就好》中正式拉开帷幕, 由新能源系、药学系、医护系、机电系、旅游系、财经系选送的十一名参赛选手正在台下紧张候场。十二名选手用自己独特的嗓音和唱法为大家带来了12首动听的歌曲,温暖贴心的《安河桥》、柔情似水的《天空之城》……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如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呈现在观众面前,现场各位观众热情高涨,呐喊着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气氛热烈非凡。

最终由医护系屈鑫贝同学带来的《至少还有你》和《如果有来生》两首出彩的歌曲继续蝉联本次大赛冠军,药学系杨晓虎同学和新能源系的十月组合荣获二等奖,财经系灌苓、旅游系野马组合、机电工程系的大胖小胖组合荣获三等奖。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增强了同学之间相互了解,同时减轻了学生的学习压力,提供了一个让广大爱好音乐的同学展示自己的舞台,活跃了校园业余文化生活。衷心祝贺获奖的同学们,没有获奖的同学也一定不要气馁,校园活动还有很多,积极参与,总能找到自己的闪光点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赵海苹)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