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民族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1/20 点击:6727

为了更好地了解少数民族同学在我校的学习与生活,切实解决他们的困惑和问题。新能源工程系于2017111715:40,在1号教研楼310开展了民族教育工作座谈会,系副主任张勇、学生科科长徐思群、学管办老师满冬丽、各班辅导员参会。

参加座谈会的同学是我系十六个班级彝族、藏族、羌族、蒙古族、回族、苗族、傣族六个民族的代表,借此机会大家齐聚一堂。会议开始,每一位少数民族代表进行自我发言,学生就自己民族的风俗习惯、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与在场师生分享。接着由张勇副主任总结,他强调学院真切希望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少数民族同学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切实帮助每一位少数民族同学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希望各个民族的同学都能团结友爱,积极向上。最后,张勇副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我系普专光伏14-1班的藏族同学多杰在浙江正泰公司的优异表现,似乎让在座的同学们找到了前进的方向。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取得圆满成功。会议旨在让少数民族的同学感受学校对于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希望他们在学校里面能够更好的生活、成长,更快的融入学校的生活之中

                                                系团委新闻中心(/ 赵海苹)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