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出战羽毛球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1/17 点击:6675

为了丰富乐职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乐职院学生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谊,经学院学工部联合各系团委商量决定,于2017年11月15日14:00在体育正式展开以系为单位的羽毛球选拔赛。

    在这场比赛前,由于报名同学较多,各系负责人组织开展了一场初选,最后各系选送四人参加比赛,所以留下来的都是精英。各位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他们斗志昂扬、他们全力以赴,场下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乐职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赛场上高手云集,有的参赛选手虽然输了,但是依旧积极的为其他选手应援,虽败犹荣。

经过本次比赛的层层选拔,最终选出来的选手将会代表本系与各个系的选手进行较量,每个选手都代表了自己所在系部,只想为系争光。他们充分展现了自己对于羽毛球的热情,同时也增强了对羽毛球的认识。与别人交手的同时也互相搭建起了一个友谊的平台,为以后的学习、进步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预祝所有的选手都能有一个令自己满意的表现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周瀚炜 姚咏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