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第17期分党校开班典礼及第一讲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1/17 点击:14949

中共十九大已顺利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正指引中国满怀信心走向伟大复兴。新能源工程系第17期分党校培训班于2017年11月15号下午15:00在1号教学楼104拉开序幕。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路喜苓,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王丽,系总支委员、系副主任张勇,系副主任邓丰,学生科科长徐思群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在开班典礼上系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路喜苓提出了对培训学员的要求以及希望,勉励同学们在党课学习中积极学习党的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要求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心,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系主任王丽宣布了此次培训的管理制度,作为一个党员就需要遵守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系副主任张勇介绍了第十七期分党校课程教学的安排;最后,由学生代表发言,他代表所有培训学员向组织承诺将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按时上课,认真听讲、好笔记,课后总结分析,做到培训合格。

分党校开班典礼圆满结束后,由系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路喜苓作了第十七期分党校培训班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产生和发展。路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壮大到发展,近代中国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旧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90多年的基本经验与基本结论等方面详细的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产生和发展。

通过此次课程的学习,我系学员都深刻意识到能够参加此次培训是一种光荣,心中充满了自豪感,也体会到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应该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课程中提升了同学们对党的基本认识,树立了正确而坚定地政治方向,而且大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使大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争取早日入党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黄德浩 赵海苹)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