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1/16 点击:14575

        高校党的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学院党员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学院党委《关于做好党总支换届工作的通知》(乐职委[2017]57号)、《关于新能源系总支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乐职委[2017]80号)等文件精神,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于2017年11月15日下午顺利召开。大会由路喜苓同志主持,全系党员同志参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刘红、党委组织部李频同志到会指导选举工作。   

 会上,路喜苓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做了题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创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新能源人才培养基地”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系党总支五年来的主要工作,并提出今后的主要工作任务、奋斗目标!严格按照组织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路喜苓、王丽、张勇、邓丰、陆丽红等5位同志组成新能源工程系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刘红在讲话中对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按照《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学院党委的要求,系党总支作了充分准备,认真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进一步发扬民主,选举工作圆满成功。对新一届系党总支委员会提出了“要切实履行职责,发挥好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系教职工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切实推进系全面发展,为实现报告中所提出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对书记人选进行了选举,选举结果为:路喜苓同志当选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书记;同时研究确定了其他几位委员的分工。并报学院党委审批。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