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乐职杯”首战告捷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1/3 点击:6852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学院团学社主办,体育系团委、LUBA篮球联盟、体育部承办的“乐职杯”篮球赛于2017年11月1日下午一点在学院新建的多功能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新能源工程系的学生队伍积极参与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由各系部选送符合要求的队伍进行比赛。今天在新能源系和医护系的比赛中,新能源工程系的同学们体现出了良好的配合和有序的组织,赛场上有运动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严肃认真、公平公正,秉承绝不判错一个球的宗旨,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最终在大家的努力下赢得了比赛。在这次比赛过程中体现了队员们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我们新能源工程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此次篮球赛不仅能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系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而且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在这里祝愿所有参加这次篮球赛的同学能在此次活动中取得一个优异成绩。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姚咏松  赵海苹)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