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收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0/23 点击:15499

2017年10月18日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新能源工程系按照学院的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全系师生通过电视和网络,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并展开热烈讨论。

大家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主题明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思想深刻,全面系统总结基本经验,是我们党理论创新的重要成果,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习总书记的报告,展示了“新时代、新历史、新理论、新方略”,标志着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人类社会发展规律认识水平的新提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有了新的奋斗方向。

系党总支书记路喜苓说,习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鼓舞人心,是引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国梦”的行动纲领。我们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准确理解精神实质,力求融会贯通,自觉保持“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重大任务上来,迅速在全系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系主任王丽表示,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十四个坚持”,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准则。干什么,怎么干,如何干的更好,作为以新能源学科的教学和科研为特色重点,在全国全省高校占有重要一席之地的新能源工程系,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着力凝炼学科特色,汇聚人才队伍,提高育人质量,强化科研管理,推进专业创新,加快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研建设步伐,为国家新能源产业发展、西部大开发建设和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IMG_8169

QQ图片20171019092738

QQ图片20171019092746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