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主持人风采大赛”、“诗歌朗诵大赛”系部初选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0/16 点击:6503

古人言:“人不光是靠他生来就拥有的一切,而是靠他从学习中所得到的一切来造就自己。”为提高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主持人风采大赛”和“诗歌朗诵大赛”,作为搬迁至新校区的第一次大型活动,新能源工程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于2017年10月14日早晨在教学楼2c102教室举行初选,只为选拔出优秀的同学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邀请了新能源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选拔分为两个环节: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参加比赛的同学以抽签的方式来决定上场顺序。两个活动重在考察同学们的普通话水平以及各位同学的临场发挥。每位选手上台进行自我介绍时,虽然不是很流利,带有一些紧张,但是万幸的是都能圆满的完成整个过程,这种不放弃的精神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和评委们的欣赏,也值得大家学习。第二个环节,也是非常重要并且能够充分的展现选手们的语言能力以及应变能力的环节——模拟主持和朗读比赛。在这激烈的比拼过程中,选手们很好的表现了自己的特长。在这个过程中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和打分,让选手们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发扬长处,最后由主办部门根据评委打出的分数选出人员参加院上的复赛。

本次选拔活动不仅达到了选拔主持和朗诵人才的目的,而且还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普通话能力和处事的应对能力,也让同学们更好的相互了解,能在比赛的过程中相互学习,使同学们更好的适应现代社会对综合素质人才的需要

Cache_2f62a47f3787e1e4.

Cache_-5a94d9439f10adbb.

Cache_-53e534c5e16823e4.

Cache_-3979c3f5cfa0d96.

Cache_-7d248abda4142846.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辜乔 赵海苹)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