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新能源工程系教师参加太阳能利用高级研修班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0/11 点击:17012

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攀枝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攀枝花学院协办的四川省太阳能利用及产业化发展高级研修班于925日至929日在攀枝花举行。来自全省太阳能产业领域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及企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共70余人参加研修班。新能源工程系教师崔明现、梅艳、何帆受邀参与本次研修班学习。

    在为期5天的学习中,来自全省各地、各单位的70多位学员们,围绕国家太阳能产业发展政策、太阳电池最新研究进展及趋势、太阳能热利用技术动态、光伏建筑一体化及光伏水泵利用及应用前景,以及钒电池产业化发展情况、磷酸铁锂电池在太阳能领域的应用等进行了研修,并前往盐边县红格镇大面山20MW农光互补项目、阿米什太阳能提灌站、干巴塘太阳能发电钒电池调峰储能提灌站、攀枝花学院2.1MW屋顶太阳能电站实地参观考察。        

本次研修班的举办为全省太阳能领域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企业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有助于提高相关人员的理论和实践水平。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