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乐山科立鑫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招 聘 简 章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09/8/2 点击:17101

 

乐山科立鑫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9月,地处乐山市中区水口工业区,是专业从事有机硅精细化学品研制、开发、生产,多晶硅下游副产物化学处理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四川省硅材料产业联盟理事单位”,同时也是省市区各级政府重点扶持的“小巨人企业”。公司占地2.4万多平方米,拥有优秀的技术研发团队,先进的实验、检测设备;国内领先的生产装置及严格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保证了公司永不间断地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技术服务,以实现公司“技术服务至上,伴随客户成长”的商业活动理念。

科立鑫化工将秉承“以科技为本,立人、立信、立业”的创业精神 ,坚定执行“科技创新、产业报国,肩负责任,回报社会”的企业战略发展理念,在苍茫的商海中上下求索,铸就科立鑫化工百年理想和追求。

现因公司项目发展需要,诚聘化工生产技术人员:10 - 15

本岗位人员将从事有机硅精细化工品生产,具体要求如下:

1、化工、机械、仪表、水电维修等化工生产企业相关专业。

2、具有较好的主动学习精神、富有责任感,诚实正直, 吃苦耐劳 。

3. 熟悉生产安全环保基本要求。

4. 若工作中确实表现良好,公司将作为后备管理人才培养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水口工业区兴业路97

电话:0833-2650111  15328135559

传真:0833-2650117

电邮:klxhg@alibaba.com.cn

联系人:女士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