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组织收看党员教育电视片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9/30 点击:15748

    9月29日上午,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收看了党员教育电视片《山谷中挺起不倒的脊梁》和《为灾区群众撑起一片天》。

   “抢险救援、过渡安置、群众安抚……在群山之中,党徽处处闪耀,诠释着山谷中挺立起不倒的脊梁;灾难面前,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群众撑起一片天”。两部电视片记述和反映了茂县地质灾害和九寨沟地震灾害发生后,灾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抗灾救灾斗争中的先进事迹。

    观看结束后,系党总支书记路喜苓强调,全系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收看两部电视片与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每一位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提高党性修养,自觉维护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同志们们纷纷表示要带头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本职工作,以新校园搬迁工作为契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