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9/27 点击:13169
 

 2017年9月22日,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在3-5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邓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邓丰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学习了汤洪林同志的先进事迹;向所有党员通报了乐山市委第二督导组到我院督导党建工作的情况,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风廉洁风险迹象精细化记分管理实施细则(试行)》记分情况做了说明。

 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加强理论武装、党性修养、实践磨练。同时要以汤洪林同志敬业奉献、舍生忘死、真情助人的精神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进取、勇于担当。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