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智能制造新引擎 绿色发展中国梦”学院领导应邀参加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9/22 点击:15075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借助行业搭建良好的校企合作平台。2017920日学院副院长张学河、新能源工程系主任王丽、新能源工程系实习就业管理干事韩一鸣一行三人应邀参加通威集团世界首条工业4.0高效电池生产线投产仪式。

学院副院长张学河一行三人在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人事总监杨文栋、人力资源部经理叶龙的热情接待,现场参观了公司4.0高效电池生产线,并于晚上7点准时参加了通威集团世界首条工业4.0高效电池生产线投产仪式。

张学河副院长还看望了我系今年的实习学生以及应、往届毕业留企工作的学生,在学生座谈会上,张学河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实习、就业工作经历,以及在公司工作期间的学习体会。同学们对公司的生活、工作环境、企业文化氛围都感到非常的满意,也对公司、学院对大家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好好珍惜现在的学习成长机会,扎实打牢专业技能基础。在了解了学生实习工作情况以后,张学河副院长表示了解到同学们能迅速适应公司的生活、工作,同时也得到公司的很高的评价,感到非常的欣慰。并与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几点职业发展道路的经验:1、从学生到企业员工的角色转变;2、善于与人沟通能及时领会领导和同事的意思;3、积极主动的学习;4、能吃苦耐劳。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