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新能源工程系到新校园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9/21 点击:14563
 

根据学院新校园搬迁文件指导精神,国庆节后全体师生将在新校园开始崭新的生活。为了熟悉新校园管理模式,提升信息化教育教学能力,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2017920日下午,新能源教研室在新校园教学楼1B103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二次教研活动,活动的主题是“交互智能平板使用培训”。

教师们先集中学习了交互智能平板使用培训视频,再根据学习视频结合自身教学需要进行操作练习,并结合练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信息中心周平老师做了讲解和答疑。通过本次活动,每个老师都能做到熟练使用设备。

老师们还对进入新校园后教学组织实施、教学设备使用维护等开展了广泛地讨论。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