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9/21 点击:14722

2017920日,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在3-5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勇向所有党员通报了乐山市委第二督导组到我院督导党建工作的情况,并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风廉洁风险迹象精细化记分管理实施细则(试行)》,要求所有党员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时刻保持警醒之心,做到清正廉洁。

随后,在支部宣传委员张微义同志的组织下,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汤洪林同志的先进事迹,他敬业奉献、舍生忘死、真情助人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所有党员,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用汤洪林同志的精神指引自己,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IMG_3903

IMG_256

                                                      谢毅/文  徐思群/图  张勇/审稿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