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新生入学教育第四课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9/19 点击:5268

——资助政策宣讲

为了让大一新生更加全面的了解国家助学金、奖学金的评定标准及具体情况,新能源工程系于2017918号晚七点在操场上开展了由潘明强老师主讲的一场主题为“资助政策宣讲”的专题讲座,全体新生提前二十分钟到达指定场地。

讲座伊始,潘老师向所有同学介绍了学生资助项目的各个工作机构,这些机构将不能一次性交清费用、生源地助学贷款等项目进行明确的划分、管理。潘老师着重强调了国奖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评定标准,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方向前进。讲座还提到低保家庭毕业生求职补贴,以及边远贫困地区就业毕业生学费补偿等内容,并做详细讲解。讲座最后,潘老师告知同学们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临时困难补助管理方法以及学生的保险工作的具体实施情况。

本次讲座的开展,在极大程度上调动了大部分同学的学习积极性,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时间里,能够努力提升自己,多方发展,争取得到一系列的奖、助学金

IMG_6622

IMG_6619

IMG_6626

IMG_6631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黄德浩 邬娜)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