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新生入学教育第四课(二)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9/14 点击:5028

——新能源工程系2017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

为了让新生更深入地了解自己专业的课程设置、教学现状、发展及就业前景等情况,树立更好的专业思想、明确个人学习目标、规划今后大学生活。新能源工程系“新生专业思想教育”于201791319:00在教学楼2-72-83-84-9教室开展。

新能源工程系副主任邓丰、各专业导师王晓忠、何帆、杨岍等针对光伏材料、光伏发电、工业分析技术、硅材料制备技术四个专业的学生进行专业教育。全体新生从各位老师的口中了解到专业背景、专业内容、课程设置、实验实践、能力培养和就业准备等方面的详细内容,揭开了本专业的神秘面纱,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方向指路。

本次专业思想教育让新同学对本专业进行深层次的了解,调动了新同学的积极性。在新生中开展专业思想教育是我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对新生梳理专业思想、明确学习目标并顺利完成学业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罗佳雯 胥明艳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