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新生入学教育第三课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9/13 点击:5129

——入党知识培训

一个有远见的政党总是把青年看做推动历史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2017年9月12日晚七点,新能源工程系副主任张勇在操场面向全体新生开展了以“入党知识培训”为主题的讲座。

入党,对于大部分刚入大学的同学来说,似乎是一个全新的概念,往往怀着茫然、从中等心态入党。此次讲座,张勇副主任引导全体新生正确看待入党问题,树立正确入党动机,并从党员要求和入党流程等方面做了详细而全面的讲解。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态度,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

本次新生入党培训会圆满成功,大会旨在积极引导学生正确入党,增强党的阶级基础和扩大党的群众基础,保持党的先进性,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党的凝聚力、战斗力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黄德浩 王智慧)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