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新能源工程系教师实地考察小金光伏电站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8/29 点击:15096
 

为了光伏电站虚拟仿真建模以及学生校外实训基地开拓工作顺利开展,822日新能源工程系主任王丽、光伏发电技术及应用专业老师王晓忠、何帆、邓开等教师赴阿坝州小金县美兴光伏电站和小南海光伏电站实地考察。

大型集中式地面光伏电站占地面积大、设备数量多、资金投入量高,在校内很难有效开展教学实训,对电站进行虚拟仿真和建立校外实训基地非常必要。受国高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邀请,新能源工程系教师对国高技术负责运维的小金县美兴光伏电站和小南海光伏电站进行了为期3天的实地考察。考察期间,新能源工程系教师和企业专家对光伏电站虚拟仿真项目建设方案和建设要点进行了深入探讨,以确保虚拟仿真项目的适用性和先进性。国高技术总经理李韧表示,非常欢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系学生前往电站进行实训、实习,将全力协助、支持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系建好国内首个光伏电站虚拟仿真项目。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