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精准扶贫,我们在行动”——新能源工程系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金口河支教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7/14 点击:4715

青春的意义在于奉献,青春的表现在于行动。新能源工程系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其中之一即是选拔6名有个人特长的积极分子,参与由乐山市沙湾区和金口河区对口帮扶工作组联合开展的“假日乐园”夏令营活动,组成一支志愿者教师工作小组,代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为此次的夏令营活动增添助力。2017年7月9日9:40前后,6名肩负重任的志愿者在肖坝路108号门口集合了。十点整,他们带着学校的期望,怀着满腔的热血正式开启了志愿者支教的旅程。

在两个半小时的车程中,沿途的风景自是美不胜收的,但过程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由于本次志愿支教的目的地:金口河,距乐山市120公里左右,其中较长一段路更是崎岖不平,一些同学的身体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不适,不过这些身体的不适还是被沿途秀丽的风景,以及个人心中的激情冲散了不少。到达目的地以后,同学们稍作休整后积极投入到志愿者支教活动中。

特别感谢学院和沙湾区、金口河区对口帮扶工作组能给予6人此次难得的机会,让6名志愿者在体验的过程中提升了自身的修养,锻炼了个人的能力,也十分高兴能为参加此次夏令营的小同学们传授知识,此次活动的开展一定会让志愿者们受益匪浅,也一定会给小同学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