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新能源工程系举行硕博士及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7/10 点击:14283

    为进一步加强系部人才管理,做好硕博士及高层次人才的稳定和培养工作,充分了解一线教师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广泛征求大家对新校园运行模式下学院和系部的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新能源工程系于7月7日上午在3-5会议室举行了硕博士及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唐刘红副院长、系领导、全系硕博士及教授、副教授共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副主任邓丰主持,首先由系主任王丽教授讲了举行高层次人才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紧接着老师们分别从辅导员、专任教师、行政人员等角度就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做了交流。老师们畅所欲言,对我院在现阶段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充分发表个人看法,并对搬迁新校园后新的运行模式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唐刘红副院长作总结发言,唐院长对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并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同时要求系部汇总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