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进行第九届团委、学生会、社联学生干部换届竞选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6/29 点击:4130

为保证团委、学生会、社联工作的一贯性,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新能源工程系于2017年6月28日14:30进行第九届团委、学生会、社联学生干部换届竞选,新能源工程系副主任张勇、团委指导老师徐思群、学管办老师谢毅出席本次竞选大会。

此次竞选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笔试,第二部分是面试,旨在了解、考验学生的沟通与表达能力。笔试要求竞选学生在半个小时之内上交一份对所要竞选的职务的看法,以及如果成功竞选后的工作计划。面试官由系副主任张勇、团委指导老师徐思群老师和谢毅老师担任,要求同学们先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以及如何对本部门进行管理,制定部门选拔、管理和培养干事的方式方法,并随机进行提问。

以公开竞选、公平竞争、公开选拔、择优录取为原则的换届选拔工作激烈的进行着,从竞选者脸上透露着的紧张和慎重不难看出对此次竞选的重视。此次竞选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希望新的领导者将凭借着对团委、学生会、社联的深刻认识,带着他们独特、新颖的想法,并付诸行动,带领同学们开始一段新的旅程。本届换届选举大会充分展示了同学们饱满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本次换届竞选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IMG_0009

IMG_0015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邬娜 王晴)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