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6/26 点击:14778

    6月23日下午2:30分,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全系党员干部、职工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会议由总支书记路喜苓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全系职工集体学习了“《关于印发学院党委“两个责任”的“六个清单”制度》的通知”、“《关于印发学院党委学院党风廉洁风险迹象精细化记分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全面传达学习宣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工作具体实施方案》,重点学习了“《关于印发学院党委全面传达学习宣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

    随后,系党总支书记路喜苓同志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职工上党课。路书记对大会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主题精神、指导思想,我省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未来一段时期我省发展的重点任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部署,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进行了解读。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四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关键是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大会主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高举旗帜、维护核心、深学笃行,以大会主题为思想引领和根本遵循,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落实。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