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6/20 点击:15256

    6月16日下午2:30,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在系会议室召开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勇同志主持,支部所有党员准时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谢毅同志传达学院党委组织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主要精神和要求:三坚持、三增强、三确保,坚持融入日常、抓在日常;引导党员做到“四个合格”,经常查找解决问题;并向全体党员通报4-5月组织部对基层党组织督查情况。张勇同志强调一要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二要认真学习党委组织部会议精神要求。

    随后,所有党员组织观看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材料,并由支部书记张勇同志主讲“守纪律讲规矩,适应学院廉政建设新常态”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张勇同志党课中讲到:1、要有一颗坦荡无私,公正廉直的心,教育是奉献,而不是索取与回报。2、要克服四种心理,摒除私心杂念,做廉洁自律表率。克服放任心理,克服侥幸心理,克服攀比心理,克服消极心理。3、要守纪律讲规矩,享受工作和生活。4、要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IMG_7924

IMG_7936

IMG_7938


IMG_7944


IMG_7952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