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一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6/16 点击:12921

2017614日下午4:00,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一支部在3-5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由邓丰同志主讲党课,主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党课上,邓丰同志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浙江省德清县响应习总书记号召“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建设美丽乡村的微视频,随后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论述,生态文明建设应融入经济建设,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并根据支部实际情况提出了,用“工匠精神”推动支部党员学习提升,并将“工匠精神”贯穿到教学的全过程,努力培养新能源产业的高技术技能人才,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