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新能源工程系举行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5/27 点击:14205

崇师德 铸师魂 正师风

 为深入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意见》(教师〔2005〕1号),进一步提高全系教职工的职业道德水平,增强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引导教师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不断提高我系师资队伍的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经系党政研究,我系于5月26日下午在系会议室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活动。

 会议首先由系党总支书记路喜苓组织集体学习了《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实施意见》、《四川省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17年教育综合改革工作要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然后由系副主任邓丰为大家解读了《新能源工程系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方案》,并对我系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最后全系教职工围绕“育人为本,德育为先”、“以德立教,德识相长”的教育理念,对照“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准则,开展了广泛热烈的讨论,并作出了师德师风自我管理与自我评价,签署了新能源工程系师德师风个人承诺书。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