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顶岗实习

江苏海润光伏科技有限公司2018届实习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5/23 点击:16188

    2017年5月9日,江苏海润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在我系教学楼3-8多媒体教室为我系2018届应届毕业生召开了一场宣讲会,向在场同学们介绍了该公司的详细信息,并对有意愿加入该公司的同学进行了招聘。系副主任邓丰、顶岗实习指导老师韩一鸣出席此次会议,并组织我系同学进行应聘。

    在会上江苏海润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吉春魁为同学播放了公司视频,让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了该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太阳能电池片、电池组件、光伏材料、光伏发电站及周边产品的研发与垂直一体化制造,是国内最具活力的太阳能企业之一。随后,吉经理利用PPT向同学们介绍了该公司的概况、招聘岗位、员工待遇、人才需求的内型等等内容。会议结束后,公司在我系3-5会议室召开了招聘会,我系有意愿的同学带着自己的简历依次来到3-5会议室接受面试。

    另外获悉,我系近期还将安排多场招聘会,以充分尊重学生意愿、切实维护学生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合适的就业平台。








新能源工程系

2017年5月20日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