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5/18 点击:15217

                                  全面从严治党  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

    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防微杜渐。2017年5月17日下午2:30,新能源工程系总支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  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专题党课,党课由总支书记路喜苓主讲,全系党员、职工参加。

    党课上,路喜苓同志带领全系党员、职工认真学习了①乐职委[2017]21号文《关于开展“护根”行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实施方案》的通知;②乐职委办[2017]5号文《中共乐山市纪委 乐山市监察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和国家工作人员饮酒行为》的通知;③关于对学院《党风廉洁风险迹象精细化记分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结合乐职委能[2017]5号文《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关于开展“护根”行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具体实施方案》的学习、落实,路书记要求,全面从严治党,要强化责任和担当,要加强预防和教育,要严明纪律和规矩。每个党员职工要增强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要增强纪律定力,做到挺纪在前;要增强道德定力,做人做事清白坦荡;要增强抵腐定力,筑牢防火墙。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