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改革

新能源工程系2017年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5/12 点击:15615
 

为切实做好新能源工程系2015级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新能源工程系于201754日在3-8教室举办了2017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徐教海为在场同学放映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式视频宣传片及宣传PPT,徐经理通过“晶科到底是做什么的?”有奖问答来带动全场气氛,用这种方式来让同学们了解晶科能源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展示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并就公司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以及公司之前承建的各个项目等企业历史一一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再通过PPT的形式向同学介绍晶科十年发展、晶科管理团、产品与业务、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最后徐经理代表公司真诚的邀请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系的同学们加入浙江晶科有限公司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宣讲结束后,各位同学也对浙江晶科有限公司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一定的了解。最后人力资源部将通过面试环节挑选出品学兼优的学生加入浙江晶科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