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5/11 点击:14568

    2017年5月10日,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乐山市拘留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聆听拘留所领导讲解,亲身感受拘留所生活环境,以此强化全体党员的法纪意识,加强警示教育。

    参观前,教工二支部书记张勇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遵守纪律,认真参观,用心感受,引以为戒。拘留所民警首先对拘留所的基本情况、基础设施建设、监管人员以及日常管理制度等情况作了全面的介绍,并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实地参观,深入了解监管人员的生活、卫生和教育等情况。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与拘留所民警就《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教工二支部心理健康教育老师谢毅对监管人员就如何管理好自己的情绪进行了心理辅导,谢毅老师针对监管人员实际,分别从进行情绪管理的必要性、情绪管理的含义及情绪管理的方法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听讲解、实地观看后,全体党员思想深受触动和启发,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踏实做人,认真做事,尽职履责。

                                         (谢毅 图/  张勇/审稿)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