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改革

新能源工程系举行晶科订单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5/9 点击:16115
 

55日下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系光伏16-晶科订单班开班仪式在教学楼录播室举行。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徐教海、张陈良,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路喜苓、系副主任张勇、邓丰,晶科班辅导员李光华和全体同学参加了开班仪式。

路喜苓书记和徐教海经理分别代表学院和公司对晶科订单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如何成为优秀的学生、优秀的员工提出了期望和鼓励。晶科班学员谢玉娇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号召同学们珍惜宝贵的时间,把握机会,努力提升自己,为公司的发展、为新能源行业贡献力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陈良给学员们做了晶科能源企业文化的专题讲座。

所有同学在参加了开班仪式后纷纷表示,对公司和新能源行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未来有了更高更美好的期待。他们将以更新的面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